賽馬會青年「源」動力計劃 

賦權教練培訓證書課程(籃球)(第三期)

第三期教練課程已經開始報名喇!!

https://forms.gle/HbW2eaQkwz9hX3mA9

計劃背景

賽馬會青年「源」動力計劃 X希望種子籃球亞洲

 

賽馬會青年「源」動力計劃,旨在為青少年營造一個鼓勵他們參與及享受的體育運動環境。本會聯同香港教育大學將會與及四個運動機構合作,通過參與社區體育活動從而促進青少年的品格培養。

計劃正積極推行,第一階段香港教育大學為本會核心教練提供教育培訓成為本港認證導師。及後本會將安排已接受培訓的教練們教授青少年體育活動。本會希望種子籃球亞洲聯同香港教育大學將會與及四個運動機構合作,通過參與社區體育活動從而促進青少年的品格培養。

第二階段,本會三位認證導師資格(梁國成教練、陳嘉豪教練及李蔣旗教練),將開展賦權教練培訓證書課程,期望為從事教育或教練工作的前線工作者提供新的教學導向及思維,於教授青少年體育活動上達到更佳教與學效能。

分組試教

理論課

同儕教學

學生回饋

希望種子籃球亞洲 有幸獲邀成為 賽馬會青年源動力計劃 參與體育組織之一,讓本會教練可以參與由香港教育大學及英國伯明翰大學舉辦的EMPOWER COACHING課程,繼而在本地推廣,讓青少年在參與體育訓練的過程中,達到更高的訓練效果。

計劃正進行本地導師課程,本會梁國成教練、陳嘉豪教練及李蔣旗教練參與其中,日後將會運用有關知識,於本會訓練課程之中進行教學。

#希望種子籃球亞洲 #HOOPS FOR HOPE BASKETBALL ASIA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 91/1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