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動態

🏀「政青籃球科創營」圓滿舉行 2023/8/22 15:00黃克兢學院

由希望種子籃球亞洲承辦為期4堂融合「科技+籃球」為主題的學習訓練活動,特別邀請了參與「共創明Teen計劃」的同學們參加,深度體驗NBA級別的籃球科技訓練方式,與此同時,亦獲得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程學科教授、智慧城市創新中心與 STEM 教育中心團隊的大力支持,為參與學員準備了一系列科技教學課程,深受學員的青睞與好評。 

「香港特區成立25週年中學生籃球回歸盃」

合辦單位: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及亞洲兒童教育協會

協辦單位:民坊People’s Place

支持單位:青新時代、希望種子籃球亞洲

本會U16男子隊於比賽中獲得冠軍。

希望種子籃球亞洲

Hoop for hope Basketball Asia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投出籃球滿希望,身心強健快樂多。

「以希望送上祝福」

亦給予支持及鼓勵



「香港特區成立25週年           中學生籃球回歸盃」

本會U16男子隊於比賽中獲得冠軍。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25周年

「懲心籃兒 投出希望」青年齊投籃慶回歸

圓滿舉行

希望種子籃球亞洲 主辨

懲教社教育基金 支持

「懲心籃兒成長計劃」

計劃中包括師友計劃、生涯規劃、服務學習、社區探訪及參觀,希望天水圍、深水埗的基層家庭小童及青少年,得到籃球訓練外,更得到不一樣的學習。

本會青少年代表隊完成本年度香港籃球總會乙組銀牌及聯賽。

有興趣跟操的朋友可以inbox我哋,或WhatsApp 54092428查詢

[義工運動感謝狀]


本會感謝社會福利署頒發感謝狀予本會,全賴一眾義工的用心付出。

本會再次感謝義工及義師的每星期用心付出,為基層家庭小童及青少年一同以籃球帶來正面人生觀及自信。 

希望種子女子籃球隊

昨晚女子隊出戰私人聯賽,獲取小組第二場勝

「招募隊友」

如果想參加我哋女子籃球隊的訓練,

可以inbox我哋,或WhatsApp 54092428查詢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

感謝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 於疫情下提供支援。22/11/2020(詳情)

義務工作發展局

嘉許狀

本會於2019至2020年度,一眾顧問、義師及義工一同服務總時數共919小時,本會向各位熱心貢獻的義工致敬。 02/12/2020(詳情)

義工隊比賽

疫情下為基層及兒童之家的學員提供防疫物資。17/11/2020(詳情)

復課安排

25/11/2020

【Everyone Volunteers 人人行義 – 梁國成】13/11/2020 

【物資轉贈】 

26/9/2020

愛心捐贈

了解到各學員即將開學,因疫情而需要在家用ZOOM或不同的程式上實時課堂。30/8/2020(詳情)

#希望種子籃球亞洲 #HOOPS FOR HOPE BASKETBALL ASIA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 91/13867